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周末观赛指南】澳网新王当立?勇士冲击十连胜

2019年01月25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25日电(王思硕) 周末大好时光,体育赛事为伴。新春佳节到来之前,你准备如何度过最后两个休息日?如果还没找准心仪的目标,不妨从以下这份赛事清单中找寻心中所念吧(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资料图:国足的亚洲杯时间已经结束,但其他球队还将为了最后的冠军归属厮杀。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国足的亚洲杯时间已经结束,但其他球队还将为了最后的冠军归属厮杀。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亚洲杯

  痛失国足之后,很多人的亚洲杯时间已经提前结束。不过,作为四年一届的足坛盛事,赛事的精彩却没有因为中国队出局而减少半分。25日晚间,两场重头戏如期而至,韩国与卡塔尔、阿联酋与澳大利亚捉对厮杀,争夺最后两张半决赛门票。

  比赛时间

  25日21:00 亚洲杯1/4决赛 韩国-卡塔尔

  26日00:00 亚洲杯1/4决赛 阿联酋-澳大利亚

  欧洲五大联赛

  周末,欧陆赛场再度进入鼎沸。作为两支正在联赛中竞逐下赛季欧冠席位的球队,曼联和阿森纳在足总杯赛场提前遭遇。换帅后状态正盛的曼联显然希望用一场胜利,继续为索尔斯克亚的上任献礼。其它联赛,各路豪门也都为了更好的排名整装待发。

  值得一提的是,短暂回国与国家队合练过后,王霜再次来到法国,与巴黎圣日耳曼队一起备战法国杯的下一场比赛,周末,她的亮相同样值得期待。

  部分比赛时间

  26日03:55 足总杯第4轮 阿森纳-曼联

  26日23:00 足总杯第4轮 曼城-伯恩利

  27日22:30 德甲第19轮 拜仁慕尼黑-斯图加特

  27日23:15 西甲第21轮 赫罗纳-巴塞罗那

  28日03:30 意甲第21轮 拉齐奥-尤文图斯

  28日03:45 西甲第21轮 西班牙人-皇家马德里

  27日21:30 法国杯 勒阿弗尔女足-巴黎圣日耳曼女足

资料图:卫冕冠军金州勇士众星归位,正重新攀上联盟统治者的高位。
资料图:卫冕冠军金州勇士众星归位,正重新攀上联盟统治者的高位。

  NBA常规赛

  伴随考辛斯回归,NBA原本如火如荼的“西部大乱斗”暂告段落。凭借一波9连胜,卫冕冠军勇士本赛季胜率重归七成,西部头名之位也被他们稳稳地攥在手中。27日,他们五连客的第三站来到波士顿,携手绿衫军为球迷献上一场焦点战。

  与此同时,单核带队的詹姆斯-哈登还在继续上演个人秀。连续21场砍下30+后,他还在朝着身前更多纪录发起冲击。26日,猛龙的铜墙铁壁,或许会成为他前行路上的下一道路障。

  部分比赛时间

  26日09:00 NBA常规赛 猛龙-火箭

  27日07:00 NBA常规赛 马刺-鹈鹕

  27日09:30 NBA常规赛 勇士-凯尔特人

  27日10:00 NBA常规赛 76人-掘金

  CBA常规赛

  周末过后,CBA联赛行至最后阶段,距离大结局只剩十轮。很多球队正在为了各自赛季目标发起冲锋,每一场比赛都对最终排名产生重要影响。辽宁的连胜还在继续,但领头羊广东并没有给身后追兵留下任何机会。激烈的榜首追逐战大概率将延续至常规赛尾声,而排行榜二、三集团的争夺同样精彩纷呈。联赛火药味愈发浓厚,属于CBA球迷的红利期来临。

  部分比赛时间

  25日19:35 CBA常规赛第35轮 广州龙狮-辽宁本钢

  26日19:35 CBA常规赛第36轮 广东东莞银行-山西汾酒

  26日20:00 CBA常规赛第36轮 新疆广汇汽车-上海哔哩哔哩

  27日19:35 CBA常规赛第36轮 福建晋江文旅-辽宁本钢

  27日19:30 WCBA全明星正赛 北方共享队-南方超越队

资料图:张帅与澳洲名将斯托瑟组成的组合已经杀入澳网决赛。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骥旻 摄
资料图:张帅与澳洲名将斯托瑟组成的组合已经杀入澳网女双决赛。 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澳网公开赛

  澳网男女单打卫冕冠军接连出局,丝毫没有影响本届比赛的精彩程度。虽然单打项目发挥平平止步第三轮,但张帅与澳洲名将斯托瑟组成的跨国组合一路闯入女双决赛,成为澳网带给中国网球迷们的最大惊喜。除女双决赛外,其它单项决赛均被安排在了周末进行。单打项目新王当立,新老力量的角力充满看点。

  部分比赛时间

  26日16:30 澳网女单决赛

  27日16:30 澳网男单决赛

  排超联赛

  22日,女排联赛结束第二阶段排位赛全部角逐,天津、北京、上海、江苏分列前四名,迎来20余天的间歇期。而男女排超联赛赛程不同,女排刚刚决出四强归属,男排半决赛便已行至第二回合。在两组对决中,排名占优的北京与上海均顺利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次回合起,连续两场客战将成为两队的最大考验。

  比赛时间

  27日16:00 男排联赛半决赛 山东体彩-北京汽车

  27日16:00 男排联赛半决赛 江苏南京广电猫猫-上海金色年华

资料图:林丹新赛季第二站赛事便遭“一轮游”。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侯宇 摄
资料图:林丹新赛季第二站赛事便遭“一轮游”。 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国际羽联印尼大师赛

  2019印尼大师赛已于22日开打,吸引了不少好手报名参赛。国羽主力几乎全部上阵,男单三大代表林丹、谌龙、石宇奇本年度首次携手出征,帮助浙江能源拿到羽超冠军的郑思维/黄雅琼组合,也马不停蹄地参与到印尼赛中。不过,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国羽选手表现普遍低迷,人们等待的新年首冠,能否在印尼赛中诞生呢?

  部分比赛时间

  27日 印尼赛各单项决赛

  乒超联赛

  国际乒联新赛季启程,国内的乒超联赛也进入收官阶段。总决赛日程已在日前揭晓,定于2月1-2日在北京进行。26日,乒超联赛行至倒数第二轮,男团迎来山东德比焦点战,为了争取总决赛门票和更好排名,最后两轮对决对名列前半区的队伍而言格外关键。

  部分比赛时间

  26日14:30 乒超联赛男团第17轮 河北霸州海润-八一南昌

  26日19:30 乒超联赛男团第17轮 山东魏桥-鲁能潍坊高新

  26日19:30 乒超联赛女团第17轮 深圳大学-鲁能潍坊高新

【编辑:刘湃】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