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周末观赛指南】美洲杯巴西静待死敌 中超京鲁约战

2019年06月28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28日电(记者 岳川) 双休将至,精彩的体育赛事伴您愉快过周末。遍布多地的足球赛事仍是本周主题:美洲杯进入淘汰赛阶段,巴西静待阿根廷赴约;女足世界杯激战正酣,3场强强对抗将于周末上演;非洲杯小组赛继续展开,多支传统劲旅亮相;中超联赛也有焦点战,山东鲁能迎战北京国安。(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资料图:库蒂尼奥(左)在国家队逐渐复苏。
资料图:库蒂尼奥(左)在国家队逐渐复苏。

  美洲杯巴西静待阿根廷

  凭借门将阿利松在点球大战中的神勇表现,作为本届美洲杯东道主的的巴西队4:3艰难击败巴拉圭,率先杀入四强。五星巴西的半决赛对手,将在阿根廷与委内瑞拉之间产生。

  虽与巴西并称南美双雄,但阿根廷队小组赛踢得跌跌撞撞,险些被淘汰出局。球迷期待桑巴军团与潘帕斯雄鹰的又一次相遇,但在赴约之前,阿根廷必须要先过委内瑞拉这一关。

资料图:阿根廷赴约,要先过委内瑞拉这一关。
资料图:阿根廷赴约,要先过委内瑞拉这一关。

  其余两场1/4决赛也将于本周末进行。

  29日03:00 美洲杯1/4决赛 委内瑞拉:阿根廷

  29日07:00 美洲杯1/4决赛 哥伦比亚:智利

  30日 03:00 美洲杯1/4决赛 乌拉圭:秘鲁

  女足世界杯如火如荼

  四年一度的女足世界杯同样进入1/4决赛阶段。凭借吉尔史葛、艾伦韦特和布隆泽的进球,英格兰3:0完胜挪威,率先晋级四强。

当地时间6月25日,中国队球员李影(左)在比赛中争抢头球。当日,在法国蒙彼利埃举行的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1/8决赛中,中国队以0比2不敌意大利队,无缘八强。<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富田 摄
当地时间6月25日,中国队球员李影(左)在比赛中争抢头球。当日,在法国蒙彼利埃举行的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1/8决赛中,中国队以0比2不敌意大利队,无缘八强。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其余三组对抗中,东道主法国队与卫冕冠军美国队的比赛最吸引眼球,德国与瑞典这两支欧洲硬朗派的代表狭路相逢。而击败了中国女足的意大利队,将遭遇淘汰了上届亚军日本队的荷兰女足。

  29日 03:00 女足世界杯1/4决赛 法国:美国

  29日 21:00 女足世界杯1/4决赛 荷兰:意大利

  30日 00:30 女足世界杯1/4决赛 德国:瑞典

  非洲杯小组赛继续展开

  非洲杯小组赛将在本周末继续进行,科特迪瓦、喀麦隆、加纳等非洲足坛传统劲旅将亮相,扎哈、凯西等名将的表现值得关注。

  29日 01:00 非洲杯小组赛D组 摩洛哥:科特迪瓦

  30日 01:00 非洲杯小组赛E组 喀麦隆:加纳

    资料图:北京国安中场外援奥古斯托(图左)多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具有极强的领袖气质。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北京国安中场外援奥古斯托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超联赛

  中超第15轮将于本周末陆续进行,其中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的强强对话是本轮焦点。

  14轮过后积39分的北京国安目前以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全队势头正佳。虽是客场作战,但御林军仍被看好。

  山东鲁能虽然位列第4,但已被由国安、上港、恒大组成的第一梯队拉开了12分的差距,且仅领先身后的江苏苏宁、重庆斯威1分。亚冠出局后,保住下赛季亚冠资格成为鲁能本赛季最重要的目标。

资料图:亚冠联赛鲁能被恒大淘汰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骥旻 摄
资料图:亚冠联赛鲁能被恒大淘汰 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30日 19:35 中超第15轮 山东鲁能:北京国安

  30日 19:35 中超第15轮 深圳佳兆业:上海上港

  世界男排联赛

  在此前结束的2019年世界男排联赛美国站比赛中,中国队三战皆败,排名垫底,这客观反映出中国男排与世界一流强队之间的差距。本周末的澳大利亚站,中国的对手分别为阿根廷、澳大利亚和俄罗斯。

  28日 15:00 世界男排联赛澳大利亚站 中国:阿根廷

  29日 16:55 世界男排联赛澳大利亚站 澳大利亚:中国

  30日 11:00 世界男排联赛澳大利亚站 中国:俄罗斯

资料图:中国男排在比赛中。<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王东明 摄
资料图:中国男排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F1奥地利大奖赛

  奥地利大奖赛是本赛季F1第9站。此前8站比赛中,梅赛德斯车队的优势十分明显,不但拿下了全部冠军,其中还有6站包揽前2。最有希望给梅赛德斯制造威胁的还是法拉利和红牛两支车队。

  30日 21:10 F1奥地利大奖赛 正赛

  斯诺克世界杯

  在无锡举行的斯诺克世界杯赛将在本周决出冠军。此次中国队有两队选手参赛,分别是A队丁俊晖、颜丙涛,B队梁文博、周跃龙。

 资料图:丁俊晖在比赛中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骥旻 摄
资料图:丁俊晖在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中国队已经连续3次获得世界杯冠军,此前从未有队伍连续4次夺魁。本次参加的4名中国选手均有夺冠经历:2011年和2017年,中国队均由丁俊晖和梁文博组队出战,分别在曼谷和无锡击败了北爱尔兰队和英格兰队后夺冠;2015年,颜丙涛和周跃龙决赛击败了希金斯和马奎尔组成的苏格兰队,夺得冠军。

  28日 16:00 斯诺克世界杯小组赛 中国A队:泰国

  28日 19:30 斯诺克世界杯小组赛 中国B队:威尔士

  30日 19:30 斯诺克世界杯决赛

  U19篮球世界杯

  U19篮球世界杯将于本周末拉开帷幕,由张劲松挂帅的中国队与波多黎各队、法国队、塞尔维亚队分到了D组。中国队的阵容中包括郭昊文、徐杰等希望之星。

  此前,中国队在这项比赛中的最好成绩是第7名。

  29日 18:45 U19篮球世界杯 中国:塞尔维亚

  30日 18:15 U19篮球世界杯 法国:中国

【编辑:孙静波】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