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突尼斯代表团团长:感谢中国为军运会付出巨大努力

突尼斯代表团团长:感谢中国为军运会付出巨大努力

2019年10月24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突尼斯代表团团长:感谢中国为军运会付出巨大努力
    穆斯塔法·阿朴杜勒-卡德尔(中)出席发布会介绍突尼斯代表团参赛情况 马芙蓉 摄

  中新网武汉10月24日电 (记者 马芙蓉)“军运会是仅次于奥运会的国际体育盛会,中国为此盛会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巨大努力,感谢你们!”24日,在武汉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突尼斯代表团团长穆斯塔法·阿朴杜勒-卡德尔如是表示。

  穆斯塔法·阿朴杜勒-卡德尔介绍说,能够在中国参加军运会,他感到非常荣幸。本届军运会,突尼斯代表团共34人,其中20名运动员参加了柔道、拳击、跆拳道和田径4个项目的赛事。2015年军运会拳击冠军哈桑·泽塔米也参加了此次盛会。

  “尽管运动员人数不多,但我们下定决心,力争夺牌。”他透露,在男子-74公斤级跆拳道比赛中,突尼斯选手卡托西为代表团斩获了首金,他为队员感到骄傲。

  空闲之余,穆斯塔法·阿朴杜勒-卡德尔会去军运村商业街逛逛。被问及对武汉的印象,他说,武汉是个美丽宜居的城市,天际线非常美,市民们也非常好客,军运村的设施和住宿条件也非常好。

  据介绍,从1995年首届军运会举办以来,突尼斯一直未缺席军运会。在2015年第六届军运会中,突尼斯派出47名运动员参加了6个项目的比赛,获得了3金1铜的成绩。(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