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第30届杨桂林家庭自行车嘉年华举行 突出家庭特色

第30届杨桂林家庭自行车嘉年华举行 突出家庭特色

2019年10月26日 2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比赛现场。组委会供图
比赛现场。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北京10月26日电 “幸福家庭 乐在其中”第三十届杨桂林家庭自行车嘉年华,26日在北京昌平天养谷举行。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骑行爱好者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体验骑行快乐、参与全民健身,倡导绿色出行健康生活理念。

  本届杨桂林家庭自行车嘉年华获得了北京市昌平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北京市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政府等单位大力支持。昌平区体育局副局长常新华、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杨广文、天养(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瑞军、杨桂林老先生的夫人李淑琴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嘉年华项目设置有60分钟耐力赛(男子、女子和团体)、夫妻组、大众体验组、青少年越野赛和幼儿家庭接力赛。从项目设置可以看出:除了有满足较高骑行水平的爱好者的耐力赛,更多项目都是紧紧围绕“家庭”二字精心设计,充分体现出了杨桂林家庭自行车赛的优良传统和办赛特色。

比赛现场。组委会供图
比赛现场。组委会供图

  为了鼓励骑行爱好者参与骑行健身运动,此次嘉年华组委会除了准备荣誉之外,还特意为参赛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奖品和礼物,旨在鼓励更多人参加到骑行活动中来:除了为每组前三名准备了奖杯、前八名准备了成绩证书之外,为耐力组每个小项第一名准备了“神秘大奖”、同时还为前20名选手准备了奖金;大众体验组则通过抽奖形式激发参与积极性,针对青少年和儿童组前八名也都准备了礼物。

  有了精心的筹备策划和丰富的奖品礼品,嘉年华现场选手的积极性非常高昂。耐力项目的比赛现场呈现出你追我赶、奋力争先的激烈场面,夫妻组、大众组则是重在参与、全民健身的热闹景象,而幼儿家庭接力赛则变成了萌娃当道、状况不断但又温馨和睦的亲子场景……每个人都参与其中、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享受自行车运动带来的乐趣。

  杨桂林家庭自行车赛始创于1984年,是国内历史上跨时最长、届数最多的业余自行车品牌比赛。赛事始终致力于推广自行车运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倡导绿色出行健康生活理念,受到了广大骑行爱好者的欢迎。(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