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意甲综述:尤文止7连胜 国际米兰错失登顶良机

意甲综述:尤文止7连胜 国际米兰错失登顶良机

2019年10月27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尤文图斯在比赛中。 寒单 摄

  资料图:尤文图斯在比赛中。 寒单 摄

  中新网10月27日电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意甲第9轮继续进行。尤文图斯客场1:1平莱切,终结正式比赛7连胜。在此情况下,国际米兰主场2:2平帕尔马,错失登顶良机。

  与莱切的比赛,缺少C罗的尤文图斯在第15分钟取得进球,但被判无效。阿莱士-桑德罗左路突入禁区左脚抽向后门柱,伊瓜因推进空门,但主裁判瓦莱里得到VAR提示后判定伊瓜因越位。

  场上僵局在第50分钟打破,皮亚尼奇禁区线附近被对手铲倒,主裁判吹罚禁区前沿任意球,但随后得到VAR提示,到场边观看回放后认定犯规地点在禁区内,迪巴拉操刀点球推进右下角,1:0。

  莱切第56分钟追平,曼科苏禁区左侧轰门被斯琴斯尼封出近角,莱切开出角球后斜传禁区弹地后击中德利赫特左臂,又是点球!曼科苏操刀左脚推进中路,1:1,这一比分也被保持到了终场。

  领头羊的连胜势头被终止,紧随其后的国米却没能把握住千载难逢的机会。国米在比赛第23分钟取得领先,布罗佐维奇左侧角球被德尔马库顶出,坎德雷瓦在门前抽射蹭德尔马库折射入网,1:0。

  仅过3分钟,帕尔马就追平比分。卡拉莫前场断球变线内切闪开戈丁,禁区前沿大力抽射破门,1:1。4分钟后,他们再入一球,卡拉莫右路得球反击突入禁区横敲,热尔维尼奥左侧推入近角,2:1。

  第51分钟,布罗佐维奇分球,坎德雷瓦禁区右侧传中,卢卡库停球转身左脚铲射入网,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但主裁判与VAR沟通后,认定进球有效。最终,国际米兰主场憾收1分。(完)

【编辑:杨维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