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伊朗内线哈达迪再战CBA 担任南京同曦第四外援

伊朗内线哈达迪再战CBA 担任南京同曦第四外援

2019年10月27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伊朗队球员哈达迪(红衣)上篮。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骥旻 摄
资料图:伊朗队球员哈达迪(红衣)上篮。 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中新网10月27日电 26日晚,南京同曦大圣篮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球队已与伊朗球员,曾效力CBA多年的哈马德-哈达迪达成协议,他将成为球队第四外援,征战新赛季CBA联赛。

  同曦队发文称,在今夏刚刚结束的篮球世界杯中,已经34岁的哈达迪用自己的实际表现向外界证明了自己无愧于伊朗队的当家领袖。我们期待哈达迪的到来在提升内线高度的同时也能够丰富球队的战术体系,增强球队的阵容深度。

  自2013年加盟CBA以来,哈达迪先后效力于四川、青岛、新疆。2015-16赛季,哈达迪率领四川队夺得CBA总冠军,而他也以场均21.6分19.2篮板2.2助攻1.8抢断1.8盖帽的统治级表现收获了MVP的殊荣。

  上赛季,哈达迪曾短暂效力于新疆队,他出战22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0.5分10.7篮板3.1助攻1.6盖帽。(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