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萨巴伦卡2:0横扫贝尔滕斯 问鼎珠海超级精英赛

萨巴伦卡2:0横扫贝尔滕斯 问鼎珠海超级精英赛

2019年10月27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萨巴伦卡。<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畅 摄
资料图:萨巴伦卡。中新社记者 张畅 摄

  中新网10月27日电 27日,2019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女单上演最终决赛。赛会4号种子萨巴伦卡以6:4/6:2直落两盘击败荷兰名将贝尔滕斯,夺得本赛季第三冠。

  首盘比赛,两人各自保发,直至盘末阶段的第十局,也是贝尔滕斯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萨巴伦卡打出强势进攻逼出三个破发点,在第二个盘点上凭借一记精彩的反手击球,以6:4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越打越勇的萨巴伦卡率先实现破发,并连破带保后取得3:0的领势。第八局,贝尔滕斯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萨巴伦卡攻势不减拿到四个赛点,随着贝尔滕斯的失误,以6:2再下一盘取得比赛胜利。

  这是萨巴伦卡职业生涯的第五座巡回赛单打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她最近的四座单打头衔全部来自中国。(完)

【编辑:杨维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