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柳州网球公开赛男子决赛打到抢七 西班牙选手鏖战166分钟获胜

柳州网球公开赛男子决赛打到抢七 西班牙选手鏖战166分钟获胜

2019年10月27日 2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柳州网球公开赛男子决赛 西班牙选手鏖战166分钟获胜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柳州10月27日电(王以照 罗鹏)10月27日,柳州银行杯2019柳州国际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在广西柳州市网球中心进行,经过166分钟的鏖战后,西班牙新秀达维多维奇最终以6-3、5-7、7-6(5)险胜乌兹别克斯坦名将伊斯托明,斩获职业生涯第二个ATP挑战赛单打冠军。

  男单决赛于11时开打,达维多维奇与伊斯托明上演巅峰对决,达维多维奇现ATP单打世界排名第101位。

达维多维奇获胜后,跪在地上仰天大喊。 王以照 摄
达维多维奇获胜后,跪在地上仰天大喊。 王以照 摄

  双方在决赛中上演高质量的对攻大战,两人在底线和网前斗智斗勇,在多拍回合中数次打出精彩好球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达维多维奇利用对手失误在首盘第一局和第七局完成两次破发,以5-2占先,此后伊斯托明及时完成回破追回一局,但达维多维奇通过提升正拍进攻速度压制对手获得机会,盘末再次破发以6-3先胜一盘。

  次盘达维多维奇依然掌握场上主动,一度以5-2领先,此后伊斯托明展现出自己丰富的大赛经验,通过大角度回球调动对手,在多拍回合中寻找反击机会,连赢五局以7-5逆转赢下第二盘。

  决胜盘的较量更加考验双方球员的心理,两人在体能极限的严峻考验下,各自完成五次保发和一次破发将比赛拖入抢七,关键时刻达维多维奇在减少失误的同时,依靠一记正拍直线致胜,以小分7-5赢下这场耗时166分钟的鏖战。

  随后进行的男双决赛中,伊斯托明/埃尔金与南知惺/宋敏圭展开对决。比赛精彩纷呈,并进入抢十大战。最终伊斯托明/埃尔金凭借一记网前截击得分,以10-6笑到最后。

  柳州银行杯2019柳州国际网球公开赛是广西柳州市连续第四年举办的品牌赛事。本次赛事由国际男子球员协会(ATP)和国际网球联合会(ITF)授权,总奖金约为11.5万美元。比赛为期约两周,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