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羽毛球大赛启动

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羽毛球大赛启动

2019年10月28日 05:24 来源:中国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羽毛球大赛启动

  本报北京10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王姗姗)2019中国互联网企业羽毛球大赛今天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启动。比赛由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主办,北京无限星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号召互联网企业从业人员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增强运动意识,丰富业余生活。

  团中央宣传部部长、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会长景临在致辞中强调,希望通过这次羽毛球比赛,能进一步推动互联网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同时也能帮助大家增强运动意识、增加运动次数、保持运动习惯,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启动仪式上,比赛裁判长宣布了比赛规则,运动员们在单项赛角逐的基础上,所获积分也将计入各自代表队的总积分中,最终分别评选出单项赛奖项和团体奖项。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也分别代表本届比赛参赛选手和裁判员进行宣誓,将恪守体育职业道德,公平公正地完成各场比赛。

  本次比赛从10月27日开始,至12月7日结束,每周六下午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5个比赛项目,共吸引来自滴滴、京东、美团、中文在线等互联网企业的120余名选手参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