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坂直美因伤退出总决赛:非常失望 期待重返深圳

大坂直美因伤退出总决赛:非常失望 期待重返深圳

2019年10月29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大坂直美在比赛中。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韩海丹 摄
资料图:大坂直美在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韩海丹 摄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北京时间29日,网坛名将大坂直美宣布因右肩伤势,选择退出正在深圳进行的WTA年终总决赛 。博腾斯作为第一替补登场,参加所有剩余的比赛。今晚,后者将迎战世界第一巴蒂。

  “不得不退出WTA年终总决赛我非常失望,” 大坂直美说道,“深圳是非常棒的赛事,也是赛季最高级别的WTA赛事。用这样的方式结束我的赛季我很遗憾。我期待着恢复健康,并希望明年重返深圳。”

  作为替补出战的博腾斯有机会晋级四强。小组循环赛的排名规则是先看胜场数,再看出场次数。所以,如果博腾斯和其他球员获胜场数相同但出场次数少的话,那么她将无缘出线。(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