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CBA四川金强队集体亮相 新赛季主场移师温江体育馆

CBA四川金强队集体亮相 新赛季主场移师温江体育馆

2019年10月29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CBA四川金强队集体亮相新赛季主场移师温江体育馆
    四川男篮球员、教练员集体亮相。 张浪 摄

  中新网成都10月29日电 (记者 张浪)四川金强篮球俱乐部成立十周年暨新赛季出征仪式29日上午在成都市温江区体育馆举行,参加CBA2019-2020赛季的全体球员和教练员也集体亮相。据了解,在新赛季中,四川金强队主场的比赛场地从四川省体育馆移师到成都市温江区体育馆。

  11月2日,四川金强男篮将在主场迎来新赛季首场比赛,对手是劲旅新疆。与此前球队备战时相比,两名外援兰佩和贝勒斯被托马斯·罗宾逊和福特森取代。

  新赛季的四川金强蓝鲸俱乐部由陈辰担任正队长,左朕年担任副队长。在上赛季的比赛中,陈辰代表球队出战,场均能够得到10.8分3.4个篮板,左朕年代表球队场均能够得到7.3分3.9个篮板。

  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兴东在出征仪式上表示,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已十周岁。十年来,俱乐部先后夺得NBL总冠军、CBA总冠军,第13届全运会喜获2银1铜,第2届青运会再添2金3银,并获得女篮U19、男篮U21年度最高水平比赛冠军,川篮联赛、四川小篮球联赛在全国树立标杆,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齐头并进,四川篮球事业实现了跨越发展,创造了新的辉煌。(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