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巴黎赛丘里奇遭逆转吞五连败 特松加携西里奇过关

巴黎赛丘里奇遭逆转吞五连败 特松加携西里奇过关

2019年10月29日 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北京时间29日,ATP年度最后一站大师系列赛巴黎大师赛展开正赛首轮的较量。丘里奇6:3/4:6/3:6遭沃达斯科逆转,自珠海赢了吴迪之后,以一波五连败结束了本赛季巡回赛征程。

  丘里奇近况不佳,遭遇连败,来到巴黎大师赛,首轮抽中了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首盘比赛,沃达斯科有些慢热,丘里奇很快进入状态,连续破发得手4:0领先,各自保发后丘里奇5-2进入发球胜盘局,尽管遭到破发,但是克罗地亚人马上再次破发以6:3拿下。

  第二盘,双方各自保发战至3-3,第7局丘里奇在手握局点的情况下连续失误,被沃达斯科抓住机会破发,最终以4:6输掉这一盘,决胜盘的较量,丘里奇的球路已经被沃达斯科摸透,开局他就被破发陷入1-4的落后,各自保发后,丘里奇盘末非保不可的一局再次失守,3:6输掉决胜盘。

  其余比赛,2008年赛会冠军、本土老将特松加以4:6/7:5/6:4逆转卢布列夫,收获了赛季第30胜。查迪5:7/6:3/7:5奎雷伊,加林6:4/6:3奎瓦斯,拉奥尼奇6:3/6:2诺里,佩尔雷7:5/6:4德祖赫,阿尔伯特6:3/6:2巴希拉什维利,斯特鲁夫4:6/7:5/6:2西冈良仁。(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