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19赛季中甲收官 石家庄永昌时隔三年重返中超

2019赛季中甲收官 石家庄永昌时隔三年重返中超

2019年11月02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图片来源: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微博

  中新网11月2日电 2日,2019赛季中甲联赛展开最后一轮争夺,由于青岛黄海已经提前锁定晋级名额,本轮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长春亚泰和贵州恒丰争夺仅剩的一张中超门票。最终恒丰、亚泰全部客场告负,永昌绝地反击,以2:0战胜新疆雪豹,以积分优势时隔三年再返中超。

  开赛前,永昌以53分与长春亚泰同分,与第二的贵州恒丰有1分差距。永昌冲超的希望十分渺茫。本场比赛,石家庄永昌坐镇河北奥体中心主场迎战新疆雪豹纳欢。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凭借古特比的神奇换人,石家庄永昌队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U23小将李金阳助攻臧一锋破门,穆里奇终场前抢点又将比分扩大,最后永昌2:0完胜新疆雪豹。凭借积分优势,成功拿到中超门票。

  至此,本赛季的晋级名额全部出炉,青岛黄海携手石家庄永昌冲超成功。上海申鑫排名垫底降级,辽宁宏运、四川FC将参加保级附加赛。

  2016年石家庄永昌在当赛季中超联赛排名最后一位降入中甲,如今他们时隔1102天重返中超赛场。(完)

【编辑:邢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