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恒大宣布卡纳瓦罗重回帅位:本人已进行深刻反省

恒大宣布卡纳瓦罗重回帅位:本人已进行深刻反省

2019年11月03日 2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卡纳瓦罗。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卡纳瓦罗。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11月3日电 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3日晚通过官网发布公告称,卡纳瓦罗将继续担任俱乐部主帅。

  中超第27轮,恒大主场2:2战平建业后,俱乐部管理层对球队表现非常不满,恒大网站在赛后20分钟便发布公告,表示球队主帅卡纳瓦罗将于次日前往恒大总部报到,“参加企业文化学习班”。卡帅学习期间,由队长郑智代为执行主教练职责。

  仅过短短几日,恒大便在公告中提及,卡纳瓦罗已向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呈递书面报告,对于2019赛季工作进行总结与反省,卡帅从即日起返回俱乐部,继续履行恒大主帅职责。

  目前,本赛季中超联赛剩余最后三轮,恒大手握63分仍居榜首,但与第二名上港的分差仅有1分,19天后,恒大将与争冠强敌上港直接交手,这场比赛也被视为中超争冠的“天王山之战”。

图片来源: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网站
图片来源: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网站

  公告全文如下:

  接集团通知,法比奥-卡纳瓦罗先生即日起返回俱乐部,继续履行广州恒大淘宝队主教练职责。

  卡纳瓦罗于11月3日下午当面向恒大就按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呈递个人书面报告,对2019赛季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和深刻反省。许家印肯定了卡纳瓦罗勤奋好学、雷厉风行的优点和积极培养年轻球员的成效,对其纠错能力不强及对球队管理不够从严提出了批评。

  许家印希望卡纳瓦罗切实践行“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的恒大文化理念,进一步加强学习、刻苦专研,全面提升教练组综合水平,通过从严管理、奖罚分明、提升球队整体战斗力,为夺取中超“八冠王”奋勇拼搏。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