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30年来头一遭!意甲联赛AC米兰主场不敌拉齐奥

30年来头一遭!意甲联赛AC米兰主场不敌拉齐奥

2019年11月04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AC米兰官方发布比赛海报。
AC米兰官方发布比赛海报。

  中新网11月4日电 北京时间4日凌晨结束的意甲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AC米兰主场迎战拉齐奥。最终米兰1:2负于拉齐奥,而拉齐奥上次客场战胜AC米兰,还要追溯到30年前。本轮过后,在联赛积分榜上,AC米兰仅仅排名第11位。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互有攻防,第24分钟,拉扎里右侧底线挑传,因莫比莱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入网,AC米兰0:1拉齐奥。

  第28分钟,特奥左侧挑传,皮扬特克禁区飞身包抄垫射没有碰到皮球,砸到了巴斯托斯身上弹入球门,AC米兰1:1拉齐奥。

  易边再战,第83分钟,科雷亚获得单刀机会切入禁区抽射破门,AV米兰1:2拉齐奥,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本轮过后,AC米兰4胜1平6负,仅仅排名联赛第11位。

  在北京时间3日晚及4日凌晨,欧洲各大联赛还进行了多场比赛。其中英超水晶宫0:2莱斯特城,埃弗顿1:1托特那姆热刺,比赛中埃弗顿球员戈麦斯重伤下场。

  西甲巴拉多利德3:0马略卡,比利亚雷亚尔0:0毕尔巴鄂竞技,奥萨苏纳4:2阿拉维斯,塞尔塔0:1赫塔菲,莱加内斯1:2埃瓦尔,格拉纳达1:2皇家社会。

  意甲亚特兰大0:2卡利亚里,热那亚1:3乌迪内斯,维罗纳2:1布雷西亚,莱切2:2萨索洛,佛罗伦萨1:1帕尔马。

  德甲杜塞尔多夫2:0科隆,奥格斯堡2:3沙尔克04。法甲圣埃蒂安1:0摩纳哥。(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