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CBA综述:辽宁夺赛季首胜 首钢、广东豪取三连胜

CBA综述:辽宁夺赛季首胜 首钢、广东豪取三连胜

2019年11月09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林书豪“揭秘”为什么选择到CBA打球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9日电 8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昨晚进行的几场比赛中,辽宁123:107击败深圳,取得赛季首胜。首钢、广东则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豪取三连胜。

资料图为首钢男篮。 11月6日晚,CBA第二轮北京首钢主场迎战山东西王。迎来主场首秀的林书豪拿下24分率队 105:102取胜。图为队友将倒地的方硕拉起。<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中新网</a>记者 李骏 摄

资料图为首钢男篮。 11月6日晚,CBA第二轮北京首钢主场迎战山东西王。迎来主场首秀的林书豪拿下24分率队 105:102取胜。图为队友将倒地的方硕拉起。中新网记者 李骏 摄

  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首节,深圳进攻端效率不高,坐拥主场之利的辽宁率先进入状态,内外开花打出一波小高潮确立领先优势;次节深圳在双外援的带领下展开反扑,利用辽宁命中率下降将比分迫近,半场战罢,双方战成59平。

  第三节,赵继伟连续抢断反击,深圳在暂停调整后加强防守一波反击继续紧咬比分;末节史蒂芬森连得5分助辽宁取得优势,郭艾伦连中两计三分将分差扩大到10分。最终广东主场123:107击败深圳,取得赛季首胜,同时送给对手3连败。

  首钢主场面对上海。首节比赛,首钢两记三分率先抢得先机,上海核心强点莫泰有进攻有策应,围绕他的战术帮助上海迅速扭转局面,次节北京几次追近比分,施宇晨的压哨三分帮助上海取得4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北京凭借开局一波攻势取得领先,随后上海外援纳纳利站出来连拿11分一直紧咬比分,双方也从这之后一路僵持悬念一直留到最后,首钢在最后的决战时刻由朱彦西和方硕的进球取得4分,方硕再度进球杀死比赛悬念。最终,首钢94:88击败上海迎来三连胜。

  山东客场挑战强敌广东。首节比赛,广东轰出一波21:0的攻势迅速将分差拉大到二十分以上,次节山东在哈德森的带领下发起反扑逐渐追上比分。易边再战,山东一度反超比分,但广东及时调整再次拉开分差,末节山东没有再获得任何机会,最终广东在主场126:110大胜山东,迎来三连胜。

  其他比赛赛果如下:

  吉林105:84战胜八一

  江苏 98:92力克天津

  广州 123:134不敌北控

【编辑:潘力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