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京津冀国际定向巡回赛暨PWT精英赛·林栖谷站举办

京津冀国际定向巡回赛暨PWT精英赛·林栖谷站举办

2019年11月09日 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11月9日电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11月9日,2019京津冀国际定向巡回赛暨PWT世界定向精英巡回赛·林栖谷站,在河北廊坊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国内外定向精英和京津冀运动员共同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精英组由来自比利时的Yannick Michiels以14分08秒成绩获得冠军,来自西班牙的Eduardo Gil Marcos以14分36秒成绩获得亚军,来自挪威的Oeystein Kvaal Oeste以14分38秒成绩获得季军。

  女子精英组由来俄罗斯的Galina Vinogradova以16分50秒、来自丹麦的Cecilie Friberg Klys以17分44秒成绩获得冠军及亚军,来自新西兰的Laura Robertson以18分17秒成绩获得季军。

  据介绍,本次比赛旨在打造带动体育旅游产业发展的区域性国际化品牌赛事,促进体育旅游产业高端化和品质化发展,提升体育“生态产业”的经济效益,推进京津冀三地体育和旅游、文化融合发展,是为适应定向运动发展的新形式,满足京津冀广大定向运动爱好者的需求而鼎力打造的一项结合竞技体育、全民健身以及休闲旅游的系列活动。

  赛事由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河北省廊坊市体育局、天津财经大学主办,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北京乐恩嘉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西城区体育总会定向运动专委会、北京市定向运动协会协办,赛事得到了国际定向运动联合会、世界公园定向组织的支持。(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