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队羽球猛将陈雨菲首度晋级香港公开羽球赛女单决赛

中国队羽球猛将陈雨菲首度晋级香港公开羽球赛女单决赛

2019年11月17日 0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11月16日电 (记者 香企容)“香港公开羽毛球锦标赛2019"16日进入4强厮杀阶段,在上周的“2019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夺冠的中国队女单选手陈雨菲以局数2:1击败美国选手,首度晋级香港公开锦标赛女单决赛,17日将与泰国对手争冠。除了女单外,晋身决赛的中国组合还有女双和混双各一对选手。

  在16日的女单4强比赛中,陈雨菲以2:1(21:18、14:21、21:15)击败美国张蓓雯,17日决赛将与泰国队的拉特查诺争夺冠军。

  陈雨菲赛后兴奋表示:“这是我第一次进入香港公开羽毛球锦标赛决赛,感觉很兴奋。今场第2局有较多失误,第3局一度追近至落后1分时幸好能坚持下去,希望决赛能发挥出水准。”

  至于女双和混双方面,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何济廷/杜玥分别击败来自韩国和马来西亚的对手,晋及决赛。

  男双方面,中国队的3号种子男双组合李俊慧/刘雨辰,16日对决现时排名世界第2的印尼组合汉德拉/莫汉马亚新,这已是他们今年第5度交战。在16日的4强对决阶段,中国组合先以13:21落后一局。随后于第2局以21:16扳回,然而决胜局未能乘势追击,以16:21落败,止步4强。

  据介绍,“香港公开羽毛球锦标赛2019"在11月12日至17日期间于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本届赛事是2020年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积分赛之一。今年报名球员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总报名人数达332人,其中23个国家和地区、共264名运动员入围,包括中国、丹麦、印尼、日本、泰国、马来西亚、韩国等地选手。(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