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NBA常规赛:马刺遭遇五连败 独行侠力克猛龙

NBA常规赛:马刺遭遇五连败 独行侠力克猛龙

2019年11月17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7日,NBA常规赛展开了7场激烈的较量,马刺主场以116:121不敌开拓者,遭遇5连败;而独行侠则与猛龙展开了一番苦战,最终凭借东契奇的优异表现,独行侠110:102力擒对手。

  本赛季,马刺开局颇为不利,在输给开拓者之后,他们取得5胜8负的成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2。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赛中波波维奇因与裁判争执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邓肯作为助理教练代替执教。本场比赛,阿尔德里奇表现出色,他一共砍下30分13篮板,然而即便如此,他依旧没能帮助马刺挽回颓势。

  独行侠坐镇主场与猛龙的交锋中,猛龙率先发力取得10:3的开局领先,慢热的独行侠随后依靠一波15:0的攻势迅速扭转局面,首节末段东契奇连续发威拿下9分,独行侠取得10分领先。然而次节独行侠没能将好的状态延续下去,猛龙抗住压力以60:53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易边再战,双方先后打出一波攻势交替拿到领先,独行侠凭借1分的微弱优势进入到末节的比赛中,最后的关键时刻,东契奇连拿6分为独行侠锁定胜局,最终猛龙以102:110败北。

  另外几场比赛中,快船主场以150:101狂胜老鹰,在考瓦伊-莱昂纳德继续缺阵的情况下,保罗-乔治在快船首次亮相,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得到了33分。篮网客场对阵公牛的比赛中,丁威迪在末节爆发,帮助球队117:111战胜公牛。而步行者在主场83:102惨败给了雄鹿,尼克斯102:103惜败黄蜂,热火主场109:94战胜了鹈鹕。(完)

【编辑:邢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