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戴维斯杯四强出炉 名将纳达尔取得该赛事27连胜

戴维斯杯四强出炉 名将纳达尔取得该赛事27连胜

2019年11月23日 1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纳达尔比赛现场庆祝得分。
资料图:纳达尔比赛现场庆祝得分。

  中新网11月23日电 西班牙马德里当地时间11月22日,2019年戴维斯杯继续四分之一决赛阶段的争夺,最终俄罗斯和加拿大会师半决赛,英国和西班牙将在半决赛相遇。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已经取得了该项赛事的27连胜。

  戴维斯杯网球赛始办于1900年,目前总共有132个国家和地区参赛,形成了世界组(18支队伍)和各大洲组,是世界网坛层次最高,影响最大的国际性团体赛,是除夏季奥运会网球项目以外历史最悠久的网球赛事。戴维斯杯在本赛季进行了革新,比赛的精彩程度与关注度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在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中,加拿大2:1战胜澳大利亚,英国2:0战胜德国。

资料图:10月9日,2019年上海大师赛继续男单第二轮争夺,在一场备受瞩目的焦点大战当中,塞尔维亚选手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迎来自己的男单卫冕之旅首秀,他迎战加拿大新星丹尼斯·沙波瓦洛夫。德约科维奇轻松连赢两盘,仅耗时55分钟就以2比0横扫速胜对手打进16强,赢得了自己男单卫冕之旅的开门红。殷立勤 摄
资料图:10月9日,2019年上海大师赛继续男单第二轮争夺,德约科维奇轻松打进16强。殷立勤 摄

  其他两场比赛中,塞尔维亚1:2不敌俄罗斯,德约科维奇在单打比赛中为塞尔维亚拿到一分,但在双打比赛中,他搭档特洛伊基,不敌俄罗斯组合,最终塞尔维亚遭到淘汰。

  西班牙和阿根廷的比赛中,纳达尔一人出战单打和双打两场比赛,均取得胜利,帮助西班牙2:1战胜阿根廷,晋级四强。在2004年不敌捷克选手诺瓦克后,纳达尔在戴维斯杯赛场就从未输过,已经取得了该项赛事的27连胜。

  半决赛中,俄罗斯将对阵加拿大,而西班牙则要面对因果的挑战。(完)


【编辑:王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