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将天赋带入新领域!伊布摇身一变成球队老板

将天赋带入新领域!伊布摇身一变成球队老板

2019年11月27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哈马比俱乐部截图
哈马比俱乐部截图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7日电 瑞典足球俱乐部哈马比官方公布,瑞典足坛巨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入股,成为俱乐部的所有者之一。此前伊布已透露他将“加盟”哈马比俱乐部,可谁成想他的身份不是球员,而是老板。

  哈马比俱乐部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2019赛季获瑞典超级联赛季军,这意味着球队下赛季有资格参加欧战。

资料图:伊布是瑞典足球的象征
资料图:伊布是瑞典足球的象征

  巅峰时期的伊布是足坛最顶尖的中锋之一。作为球员,他曾在荷甲、意甲、西甲、英超等欧洲主流联赛效力,先后为尤文图斯、国际米兰、AC米兰、巴塞罗那、曼联等豪门效力,斩获颇多荣誉。阿贾克斯时期,伊布曾在禁区内闪转腾挪连过数人后破门,这粒进球被视为经典中的经典。

  除了超一流的球技,伊布又一向以敢说著称,常有惊人之语。但正如一位网友所说,伊布最厉害之处在于,他总能将吹过的牛变成现实。

资料图:伊布在曼联效力时
资料图:伊布在曼联效力时

  虽然已经38岁,但伊布威风不减当年。在美国大联盟效力期间,伊布为洛杉矶银河队登场58次,打入53球并有17次助攻。告别美国大联盟时,伊布的宣言是:我来,我见,我征服。

  对于入股哈马比俱乐部,伊布表示,“哈马比是一家很棒的球队,我们有充满激情的支持者。能够加入并帮助俱乐部发展,对我来说既兴奋又充满乐趣。”

  在离开美国大联盟后,伊布尚未宣布未来去处。不知球技顶尖的他,在经营俱乐部方面有多少天赋?(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