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金色战斗机”回归!克林斯曼接掌柏林赫塔帅印

“金色战斗机”回归!克林斯曼接掌柏林赫塔帅印

2019年11月27日 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图片来源:柏林赫塔俱乐部官网
图片来源:柏林赫塔俱乐部官网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7日,德甲俱乐部柏林赫塔官方宣布,克林斯曼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他将执教至本赛季结束。

  柏林赫塔近期战绩不佳,在联赛中遭遇四连败。在德甲12轮过后,赫塔以3胜2平7负的战绩积11分名列倒数第4位,徘徊于降级区边缘,前任主帅乔维奇因此下课。

  柏林赫塔俱乐部体育主管迈克尔-普雷茨感谢了乔维奇对于球队的贡献。“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乔维奇一直以极大的热情和专业、细致的态度对待工作。但就现状而言,我们认为有必要采取行动。”

  资料图:克林斯曼 图片来源:北京青年报 摄影 北京青年报记者 崔峻
资料图:克林斯曼 图片来源:北京青年报 摄影 北京青年报记者 崔峻

  本周三,克林斯曼将以赫塔新帅身份出席加盟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他的助手是前不莱梅主帅努里。

  球员时代,绰号“金色轰炸机”的克林斯曼是当时德国足球“三驾马车”之一,世界杯、欧洲杯双料冠军,被视为足坛历史上最成功的前锋之一。

  克林斯曼曾执教德国及美国国家队,并率领德国国家队在2006年本土世界杯上取得季军。克林斯曼还曾执教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但与其辉煌的职业生涯相比,他在拜仁的执教经历不算成功。(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