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珠海四国赛即将开锣 奥预赛前中国国奥再迎“模拟考”

珠海四国赛即将开锣 奥预赛前中国国奥再迎“模拟考”

2019年11月27日 2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27日电(王思硕) 2019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世奥杯”珠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以下简称珠海四国赛)新闻发布会,于27日下午在北京召开。据悉,此次珠海四国锦标赛将是中国国奥队明年出征奥运预选赛前的最高水平热身赛。

与会嘉宾在活动中发言。 主办方供图
与会嘉宾在活动中发言。 主办方供图

  本次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珠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世奥(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省足球协会、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意在通过国际赛事盛宴,燃起国人心中的强国梦,并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推动湾区体育事业发展。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嘉宾包括:中国足协副秘书长、竞赛部部长戚军,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阎武,原广东省委秘书长、广东省政协秘书长琚立铭,世界奥林匹克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席张选政,原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第十六届广州亚组会副秘书长刘江南。

中国足协副秘书长、竞赛部部长戚军在会上讲话。 主办方供图
中国足协副秘书长、竞赛部部长戚军在会上讲话。 主办方供图

  会上,赛事组委会公布本次比赛定于12月8日、11日、14日在珠海市体育中心进行。根据中国足协的计划,中国国奥队在明年1月份前往泰国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足赛亚洲区预选赛之前,必须进行至少10场高质量的热身赛。因此,从10月中旬开始,国奥队已经展开常态化的集训,并先后出访泰国等地,也在重庆参加了四国邀请赛。

  为了在最后预选赛前,进一步提升国奥队的战斗力,磨合主力阵容,中国足协决定在珠海再举办一次四国邀请赛,为国奥队邀请三支水平更高的球队前来作赛。届时,出现在珠海四国赛的球员将包括在本赛季中超表现突出的张玉宁、曹永竞、陈彬彬、胡靖航、蒋圣龙、刘若钒、杨立瑜等希望之星,同时林良铭、姚道刚等海外球员也将驰援。

  会上,中国足协副秘书长戚军、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阎武、世界奥林匹克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席张选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本次赛事是珠海市自2011年之后规模最大的一次国际性足球赛事,并希望借助本次赛事,共同祝愿中国的国际体育文化事业蓬勃发展,也预祝本次2019CFA中国之队“世奥杯”珠海国际锦标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