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欧冠:梅西里程碑之夜一射两传 国米双星闪耀

欧冠:梅西里程碑之夜一射两传 国米双星闪耀

2019年11月28日 1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8日电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4点整,2019-20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继续进行。在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梅西第700次为巴塞罗那出战,他贡献一射两传,帮助球队3:1取胜。此外,布拉格斯拉维亚1:3不敌国际米兰,利物浦1:1那不勒斯。

  巴塞罗那与多特蒙德一役,梅西第700次为球队出战。

  在这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比赛中,梅西再一次将他的足球天赋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第28分钟,梅西为苏亚雷斯送出精妙直塞,后者禁区内推射得手;第32分钟,梅西接苏亚雷斯传球后低射远角入网;第66分钟,梅西又为格里兹曼送出精准斜塞,法国球星一蹴而就。此外,梅西还有一脚直接任意球击中了球门横梁。

  虽然桑乔在第76分钟为多特蒙德扳回一球,但仍难阻球队失利的命运。最终巴塞罗那3:1取胜,积11分锁定小组头名出线,而多特积7分下滑至第3。

  在本轮击败布拉格斯拉维亚后,暂时升至本组第2的国际米兰将与多特竞争一个出线名额。近来状态火爆的劳塔罗-马丁内斯成为球队延续晋级希望的关键,他在本场比赛中独中两元。

  第19分钟,卢卡库在边路持球扛开两名防守队员之后下底传中,劳塔罗拍马赶到打门得手,国际米兰客场领先布拉格斯拉维亚。

  第35分钟,国际米兰由卢卡库再入一球。不过裁判在观看VAR后判定,此前国米球员在本方禁区内防守时有犯规,因此不但卢卡库进球无效,国米还被判罚点球。索切克的点球打中路得手,布拉格斯拉维亚将比分扳平。

  第82分钟国米再度超出,布拉格后卫防守时滑到,卢卡库单刀带球过掉门将后打空门得手。5分钟后,卢卡库右路外脚背传球到禁区内,劳塔罗抽射再进一球,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1。

  在本轮另一场焦点战中,利物浦主场1:1战平那不勒斯。那不勒斯第21分钟取得领先,迪洛伦佐后场挑传,默滕斯右路插上小角度凌空抽射破门。第65分钟利物浦扳平比分,米尔纳右路角球吊入禁区,洛夫伦力压默滕斯头球攻门入网。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由于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萨尔茨堡红牛4:1击败亨克,利物浦、那不勒斯和萨尔茨堡红都有晋级的可能。(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