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德甲:焦点战拜仁补时遭绝杀不敌门兴 落后对手7分

德甲:焦点战拜仁补时遭绝杀不敌门兴 落后对手7分

2019年12月08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2月8日电 当地时间7日,德甲联赛第14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展开,本赛季领跑积分榜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对阵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穆勒助攻佩里西奇破门,本塞拜尼头球为主队扳平比分。最后时刻马丁内斯禁区内染红送点,本塞拜尼点球绝杀,帮助门兴2:1逆转拜仁慕尼黑。遭遇两连败后,拜仁与门兴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7分。

  上一轮中,拜仁1:2不敌勒沃库森,球队换帅后四连胜遭终结。门兴近5个主场全部取胜,排在积分榜榜首。

  虽然门兴近来势头不错,但整个上半场,客场作战的拜仁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卫冕冠军朝门兴腹地发起了一波又一波攻势,穆勒、莱万、基米希等人均获得了射门良机,但又一一被门兴门将索默化解。

  场上僵局终于在第49分钟被改写。佩里西奇带球推进到禁区后横传,穆勒得球后又将球传回,佩里西奇停球转身凌空抽射破门,拜仁1:0取得领先。

  门兴此役运动战机会不多,但他们把握住了定位球的机会。第61分钟,霍夫曼右侧角球开出到禁区,本塞拜尼从点球点附近插上大力甩头破门,将场上比分扳平。

  此后比赛陷入僵局。直至第90分钟,门兴获得反击机会,马丁内斯回防途中铲倒了图拉姆,主裁判吹罚点球的同时还对马丁内斯出示红牌。本塞拜尼点球命中,门兴2:1绝杀拜仁。

  此役过后,门兴积31分排名榜首,拜仁在遭遇两连败后滑落至第7位。

  拜仁首发:1-诺伊尔、17-博阿滕(68’8-哈维-马丁内斯)、27-阿拉巴、32-基米希、6-蒂亚戈、18-格雷茨卡、19-阿方索-戴维斯、24-托利索(20’14-佩里西奇)、29-科曼、9-莱万多夫斯基、25-穆勒

  替补未登场:26-乌尔赖希、5-帕瓦尔、10-库蒂尼奥、11-屈桑斯、22-格纳布里

  门兴首发:1-索默、18-莱纳、25-本塞拜尼、28-金特尔、30-埃尔维迪、8-扎卡里亚、13-施廷德尔(85’11-拉斐尔)、22-贝内斯(58’36-恩博洛)、23-霍夫曼、10-图拉姆、14-普莱亚(64’7-赫尔曼)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