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超“BIG6”内部交手战绩:曼联榜首、利物浦第二

英超“BIG6”内部交手战绩:曼联榜首、利物浦第二

2019年12月10日 1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统计,在本赛季英超“BIG6”内部直接交手中,曼联位列榜首,利物浦以净胜球劣势暂居第二。

外媒报道截图
外媒报道截图

  与传统的英超“BIG6”概念不同,由于本赛季阿森纳战绩不佳,被排在积分榜次席的莱斯特城替代。6支球队分别是曼联、利物浦、莱斯特城、曼城、切尔西、热刺。

  目前曼联和利物浦都已经进行完5场“BIG6”内战,取得4胜1平的战绩。曼联凭借7粒净胜球优势力压5粒净胜球的利物浦。

  莱斯特城与曼城在内战中取得1胜1平2负,分列第3和第4,热刺与切尔西1平3负,分列第5和第6。

  本赛季曼联可谓是“劫富济贫”的典范,他们击败过曼城、热刺、切尔西、莱斯特城,而且还是目前唯一一支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打平利物浦的球队。

  与对阵强队时形成强烈反差的是,曼联在对阵实力不强的纽卡斯尔联、西汉姆联、水晶宫、伯恩茅斯时却败下阵来。这也导致他们目前排在积分榜第5位,距离第4的切尔西有5分差距。(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