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巴萨后悔了吗?库蒂尼奥单场3射2传助拜仁大胜

巴萨后悔了吗?库蒂尼奥单场3射2传助拜仁大胜

2019年12月15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2月15日电 在14日晚的德甲联赛中,拜仁主场6:1大胜不莱梅,本场比赛由巴萨租借加盟球队的库蒂尼奥贡献3粒进球和2次助攻,是拜仁取得大胜和结束连败的最大功臣。

库蒂尼奥在比赛中打进一记漂亮的吊射。
库蒂尼奥在比赛中打进一记漂亮的吊射。

  第24分钟,不莱梅率先取得进球,拉什卡在前场接到队友直塞轻轻一扣就晃开了博阿滕,随后依靠速度向前带球之后直接打门,皮球被打进球门。

  第44分钟,拜仁扳平比分!基米希挑传禁区内的格纳布里,后者横传门前,库蒂尼奥拍马赶到将球打进空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莱万多夫斯基在前场接库蒂尼奥挑传之后破门。半场结束,拜仁慕尼黑2:1云达不莱梅。

  第62分钟,拜仁再进一球!库蒂尼奥在前场反越位接阿拉巴长传轻轻一挑,踢出一脚非常漂亮的吊射,门将鞭长莫及。拜仁慕尼黑3:1云达不莱梅。

  第72分钟,替补登场的穆勒在禁区弧顶处接莱万做球之后挑传进球内,莱万插到禁区内接球端射破门。第75分钟,拜仁再下一城!库蒂尼奥在禁区内接队友直塞横传禁区内,穆勒推射空门得手!拜仁慕尼黑5:1云达不莱梅。

库蒂尼奥内切兜射得手。
库蒂尼奥内切兜射得手。

  第77分钟,又是库蒂尼奥,他在左路拿球之后内切打门,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弹进球门。拜仁慕尼黑6:1云达不莱梅,库蒂尼奥完成独造5球好戏!

  赛后,欧洲著名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给库蒂尼奥评为满分10分,夏季转会窗口由巴萨租借加盟拜仁的他,已经在本赛季20场各项赛事中打入7球,助攻7次。(完)

【编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