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雅思组合总决赛混双夺冠 通关羽联高级别巡回赛

雅思组合总决赛混双夺冠 通关羽联高级别巡回赛

2019年12月15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5日电 15日下午,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混双决赛中,“雅思组合”郑思维/黄雅琼2:0击败队友王懿律/黄东萍,首次夺取总决赛桂冠。

资料图:郑思维、黄雅琼在比赛中。<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吕明 摄
资料图:郑思维、黄雅琼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吕明 摄

  首局比赛,郑思维/黄雅琼在6:8之后打出一波8:0,迅速拉开比分。落后的王懿律/黄东萍稍显急躁,失误增多,郑思维/黄雅琼抓住机会21:14先下一局。

  第二局,郑思维/黄雅琼4:3后连得4分进一步拉大分差,11: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换边之后,雅思组合越战越勇,同样以21:14赢下第二局,大比分2:0夺得总决赛桂冠,也为去年总决赛的决赛失利成功“复仇”。

  值得一提的是,雅思组合在世界羽联5站超级750赛、3站超级1000赛和总决赛上均捧起过冠军奖杯,成为该赛制建立以来首对解锁这一成就的组合。(完)

【编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