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埃塞俄比亚选手获深圳国际马拉松男女冠军

埃塞俄比亚选手获深圳国际马拉松男女冠军

2019年12月15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埃塞俄比亚选手获深圳国际马拉松男女冠军
    全马男子组冠军登上领奖台领奖。 朱族英 摄

  中新网深圳12月15日电 (朱族英)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15日鸣枪起跑,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名跑友从深圳市民中心广场开跑。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包揽男子和女子全马冠军。

  全马男子组方面,埃塞俄比亚选手Tadese Tola Woldegeberel以2小时10分13秒的成绩夺冠,另一埃塞俄比亚选手Terefa Debela Delesa以两秒之差位居第二,肯尼亚选手Julius Kipkorir Tuwei位列第三。

赛后选手在工作人员协助下进行拉伸恢复。 朱族英 摄
赛后选手在工作人员协助下进行拉伸恢复。 朱族英 摄

  全马女子组方面,埃塞俄比亚选手Belainesh Yami Gurmu、Medhin Gebreslassie Beyene、Tsehay Desalegn Adhana包揽前三,成绩分别是2小时27分42秒、2小时30分12秒、2小时32分47秒。

  据了解,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连续第七年在深圳举办。今年的比赛设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两个项目。其中全程马拉松15000人(含团体500队),半程马拉松15000人,参赛总规模30000人。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共邀请来自8个国家的特邀运动员29人,包括20名国际金标运动员,5名国际银标运动员、4名国际铜标运动员。

  埃塞俄比亚选手Tadese Tola Woldegeberel表示,深圳是一座现代化城市,这是他第一次在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场上拿到冠军,很开心。Terefa Debela Delesa表示,今天的比赛竞争很激烈,自己比较满意能够拿到第二名的名次。

  今年的马拉松终点设在深圳市民广场,半程终点设在深圳湾登良路华润大厦附近。选手沿深南大道、沙河西路、望海路绕行。比赛沿途中设有节目点位近30处,呈现了歌唱祖国、民俗表演、非遗文化等节目内容。现场有医务人员300名,医疗志愿者690名、急救跑者140名、深圳公益救援队230名以及深圳赛场救护队230名共同守护跑者们的安全。(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