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建业后卫:进国足集训队大名单时,我爸比我还平静

建业后卫:进国足集训队大名单时,我爸比我还平静

2019年12月17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7日电 建业足球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河南建业后卫韩轩的采访,其中谈及了入选国足集训队大名单的感受,并表示自己非常平静,而自己的父亲甚至表现得更加平静。

  29轮客场对阵深圳的比赛,韩轩迎来了自己的中超首球。对此韩轩表示:“我觉得进个球很正常,没觉得是很特殊很特别的事儿。虽然是我的中超首球,但是我的心态非常平静,而且那个球也不是很精彩,只是进了个球而已。”

  “我并不是踢前锋的,当时的进球来的也比较突然,所以进球后也没有想到献给孩子(庆祝动作)。”

  关于球队后防,韩轩表示:“我和王上源特点不同,但是我们私下会经常沟通,和吴龑也是如此。平时如果有什么困难或者需要帮忙的,我们都会聊,我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足球是一个团队运动。”

  而此前的国足集训队大名单中,韩轩也赫然在列。对于入选国家队的心情,韩轩表示自己很淡定。“当时刚训练完,郭总过来跟我说进了大名单,当时虽然反应比较平静,但是内心还是非常激动的,我家里的女性比较激动,男性相对比较平静,我爸甚至于比我还平静。”

  最后,韩轩还对支持自己的球迷表达了感谢。“对于我的球迷,非常感谢他们,喜欢我支持我,然后我尽量做的更好。作为我自己来讲,我希望能够在建业打出更漂亮的足球,取得比今年更好的名次。”(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