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NBA综述:步行者终止湖人七连胜 快船主场大胜太阳

NBA综述:步行者终止湖人七连胜 快船主场大胜太阳

2019年12月18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几场焦点对决中,洛杉矶湖人客场102:105不敌步行者,七连胜遭到终结,快船120:99大胜太阳。

  首节比赛僵持之中两队一阵三分雨后得分效率不高,僵持之中快船取得领先。次节再战快船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以54:44领先太阳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快船加强进攻在本节后半段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来到最后一节,太阳没有找到好的追分方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快船主场120:99大胜太阳取得主场十连胜。

  湖人奔赴客场挑战步行者,此前湖人已经取得七连胜。首节比赛,湖人率先进入状态取得领先,但分差始终未能拉开,次节双方继续保持拉锯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步行者连续攻势反超比分,湖人则在三节结束时逐渐追上,双方一直将比赛悬念保持到最后,关键时刻隆多绝平三分不中,最终步行者在主场105:102险胜湖人,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后者的七连胜。

  其他比赛赛果如下:

  魔术 102:109 爵士

  篮网 108:101 鹈鹕

  老鹰 120:143 尼克斯

  国王 102:110 黄蜂 (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