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超俱乐部公约:保证在2021赛季前完成名称中性化改革

中超俱乐部公约:保证在2021赛季前完成名称中性化改革

2019年12月25日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5日电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职业联赛新政说明会,会上公布了2020赛季中国职业联赛实施的若干新政策。会后,中超官方发布了《2020赛季中超俱乐部公约》。

  《2020赛季中超俱乐部公约》全文如下:

  按照《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要求,为全力支持国家队建设,增强联赛可持续性和平衡发展,提高联赛竞技实力和市场号召力,加强年轻球员培养,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各俱乐部共同制定本公约,并郑重承诺遵守及执行如下约定:

  一、中超各俱乐部将全力支持国家队建设,正确引导球员牢固树立国家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为打造技艺精湛、作风顽强、能打硬仗、为国争光的国家足球队贡献一份力量。

  二、推动联赛健康发展,严格遵守并执行中超俱乐部财务约定指标(2019-2021),即“四大帽”,坚定不移地把职业联赛可持续性和平衡发展落到实处。接受中国足协委托的独立第三方对俱乐部财务进行监管,一经发现违规行为,无条件接受相关纪律处罚。

  三、提高联赛竞技水平。精心磨炼技战术,提升联赛在亚洲的竞争力,为迎接2021年世俱杯做好准备。

  四、加强年轻球员培养。完善各俱乐部梯队建设,加强青年球员人才流动,立足长远,不惧当下。

  五、加快俱乐部名称中性化。保证在2021赛季前完成名称中性化改革,通过名称中性化,优化俱乐部股权结构,推动俱乐部地域化。

  己亥年末,庚子年初。“亥”是一轮地支结束,“子”是万物开始。新赛季,新征程,中超各俱乐部在此携手同心,愿与中国足球重新上路,再出发!

  公约发起方: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