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女篮公布16人集训名单 明年2月冲击奥运资格

中国女篮公布16人集训名单 明年2月冲击奥运资格

2019年12月26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6日电 26日,中国篮协公布了中国女篮的16人集训名单。本次集训将从2020年1月3日开始,持续至2月10日,以备战明年2在佛山举行的奥运预选赛。中国女篮奥运预选赛与西班牙、英国、韩国分在中国佛山赛区,4支球队将争夺3张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名单如下:

  教练组

  主教练:许利民(北京)

  助理教练:郑薇(广东)、贾楠(军体中心八一篮球队)、李可(北京体育大学中国篮球学院)、木拉提•阿地里江(新疆)

  运动员(16人)

  邵婷、高颂(北京)、武桐桐、郭子瑄(山西)、李缘(山东)、张茹(河南)、李月汝、黄思静、杨力维(广东)、韩旭、王思雨、陈明伶(新疆)、孙梦然、李梦、潘臻琦、王雪朦(八一)。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