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前中超主帅再遭下课 球队距英超降级区一步之遥

前中超主帅再遭下课 球队距英超降级区一步之遥

2019年12月29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9日电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英超球队西汉姆联官方宣布,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下课。

  西汉姆联官方声明写道:“西汉姆联确认佩莱格里尼离开球队,俱乐部主席、董事会和西汉姆全体成员,都对佩莱格里尼过去18个月的服务表示感谢。”

  西汉姆联本赛季截至目前踢了19场英超,最近14场比赛,佩工带队只赢下了2场,输球场次达到10场。目前球队只拿到了19个积分,比降级区高出1个积分。

  佩莱格里尼执教经历丰富,曾在比利亚雷亚尔、马拉加、皇马、曼城、河北华夏等队执教,其中他带领曼城拿到过英超冠军。

  本赛季,英超已经有多位主帅下课,阿森纳解雇了埃梅里,埃弗顿解雇了席尔瓦,沃特福德炒掉了格拉西亚和弗洛雷斯,热刺解雇了波切蒂诺。(完)

【编辑:李赫】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