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CBA公司同意北京首钢更换外援 球迷:我不同意

CBA公司同意北京首钢更换外援 球迷:我不同意

2019年12月30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CBA官网发布公告,同意北京首钢更换外援。
CBA官网发布公告,同意北京首钢更换外援。

  中新网12月30日电 CBA公司30日发布公告,同意北京首钢男篮更换外援,汉密尔顿注册成功获得参赛资格。

  29日,北京首钢队官方宣布,由于球队内线遭遇大面积伤病,经过管理层、教练组、球员之间慎重考虑和充分沟通,北京首钢男篮将紧急激活外援贾斯汀•汉密尔顿出战接下来的比赛,林书豪原计划1月进行的轮休不得已被提前。

  随着30日CBA官方正式通过了这一外援更换,北京首钢将在接下来一段时间使用“双塔”出战,而林书豪则将作壁上观。

  公告内容如下:

  经审核,同意北京首钢队更换外籍球员,新注册并获得参赛资格外籍球员为贾斯汀•汉密尔顿(球衣号码41号,位置中锋),被替换外籍球员为林书豪(球衣号码7号,位置后卫)。

  早在北京首钢俱乐部官宣后不久,林书豪就曾通过社媒表示伤病不是玩笑,希望队友们能够早日康复,同时也表示,不能上场很难过,但他也期待双塔的表现。

  尽管如此,还有不少已经买好球票准备现场观看林书豪打球的观众在他的微博下留言表达了遗憾:

球迷留言表示遗憾。
球迷留言表示遗憾。

  根据首钢男篮的公告,林书豪预计将在明年春节前后复出,而他的全明星之旅不会受到轮休影响,他仍将正常参加2020年1月11日-12日在广州举办的CBA全明星周末。(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