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NBA:莺歌爆发鹈鹕轻取公牛 掘金一分险胜独行侠

NBA:莺歌爆发鹈鹕轻取公牛 掘金一分险胜独行侠

2020年01月09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约基奇比赛视频截图。
约基奇比赛视频截图。

  中新网1月9日电 北京时间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英格拉姆得到29+8+11的亮眼数据,带领鹈鹕轻取公牛。而约基奇则单节砍下21分,帮助掘金险胜独行侠。

  公牛客场挑战鹈鹕的比赛,首节两队互有攻防,鹈鹕以23:21领先公牛结束第一节。第二节,马尔卡宁里突外投连得5分,但英格拉姆命中三分稳住局面,两队比分依然交替上升,半场战罢两队打成48平。

  鹈鹕在下半场开始发力,英格拉姆第三节单节得到16分,而鹈鹕全队本节得到44分,确立起了17分的优势。最后一节,公牛虽然极力追分,但无奈差距过大,最终,鹈鹕主场123:108轻取公牛。

  独行侠主场迎战掘金的比赛中,两队核心球员东契奇和约基奇均表现出色。首节比赛,独行侠率先取得领先,但掘金通过约基奇的穿针引线紧咬比分,首节结束掘金27:32落后。第二节比赛,莫里斯的出色发挥帮助掘金缩小分差,在比斯利连得4分后,掘金仅仅落后1分。随后赖特连续砍分帮助独行侠稳住局面,东契奇也站了出来,独行侠59:56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东契奇和约基奇几乎以一己之力带领各自球队得分,约基奇本节得到了21分,不过独行侠依旧保持三分优势结束第三节比赛。最后一节,两队交替领先,最后7秒,约基奇打进制胜一球,最终掘金以107:106战胜独行侠。

  其他比赛中,奇才89:123魔术,热火122:108步行者,猛龙112:110黄蜂,马刺129:114凯尔特人,尼克斯104:128爵士,雄鹿107:98勇士。(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