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门票销售正式启动

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门票销售正式启动

2020年01月21日 1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门票销售正式启动
    图为“十四冬”样票。 张梁诚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1月21日电 (张玮 张梁诚)21日,中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简称“十四冬”)赛事门票公众销售于当日正式启动。

  本届冬运会秉持亲民、惠民的原则,门票销售渠道将更加多元化,票价也更加亲民。

  记者从“十四冬”票务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十四冬”门票共有开幕式、闭幕式、赛事票三大类。门票采用印刷防伪和电子技术防伪,具有安全可靠、性价比优、技术普适强的优点。大部分赛事门票价格为50元、80元、100元、120元、180元,同时还将设立部分10元每张的惠民票。

  据悉,门票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相结合的销售方式,以满足各类不同人群的购票需求。公众可登陆“十四冬”官方网站、手机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或登陆大麦网、微赛体育票务网站购买“十四冬”的门票。

图为“十四冬”票务新闻发布会现场。 张梁诚 摄
图为“十四冬”票务新闻发布会现场。 张梁诚 摄

  此外,公众还可到中国银行呼伦贝尔市分行营业部、成吉思汗广场支行、鄂温克旗支行、华汇支行、中央街支行的5个营业网点进行购票。比赛期间还将在赛区场馆附近设立的门票销售网点方便公众购买门票,如有团体售票需求的单位、组织还可以直接与执委会票务中心联系直接进行购买。

  同时,在“十四冬”官网上还设立了票务信息平台方便公众查询赛事、场次以及价格。(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