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曝张鹭已结束拘役 李玮锋:帮助他延续足球生涯

曝张鹭已结束拘役 李玮锋:帮助他延续足球生涯

2020年01月26日 1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月26日电 据天津日报报道,效力于天津天海的门将张鹭已于本月20日结束拘役处罚。天海队教练组长李玮锋表示,张鹭所犯的错,已经受到了应有的处罚,下一步俱乐部和球队会安排张鹭回归集体,帮助他延续足球生涯。

截图来自于微博
截图来自于微博

  张鹭1987年出生,司职守门员,醉驾发生前为天津天海俱乐部门将兼队长,曾入选过国家队。

  去年9月21日,天津市公安局河东分局发布通报称,公安交管部门18日晚夜检时查获张某(男,32岁,天津市人,天津某足球俱乐部运动员)涉嫌醉酒驾驶。

  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也于当天发布声明称,经查,该涉事球员为该俱乐部运动员张鹭。俱乐部宣布对球员张鹭涉嫌触犯国家法律法规,严重违反队规队纪的行为绝不姑息,对其做出停薪、停训、停赛的处罚决定,并将根据后续司法机关的处理结果,再对其做出进一步的处罚。

资料图:张鹭
资料图:张鹭

  当月26日,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法院对男足国家队、天津天海队门将张鹭涉嫌醉驾一案进行判决,对其做出4个月拘役的处罚。张鹭本人表示对判决不进行上诉。

  之后,中国足协发布了对张鹭的处罚通知,取消张鹭征调进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12个月,取消张鹭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12个月。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1月26日,天津日报记者顾颖通过微博透露,“天海门将张鹭1月20日已结束拘役处罚,今天向武汉捐赠20万元人民币,天海队教练组长李玮锋说,张鹭所犯的错,已经受到了应有的处罚,下一步俱乐部和球队会安排张鹭回归集体、帮助他延续足球生涯。”

  对此有球迷表示,希望张鹭能从中吸取教训,往后以此为鉴,好好踢球。(完)

【编辑:邢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