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C罗千场里程碑进球平“战神”纪录 网友:还能火好久

C罗千场里程碑进球平“战神”纪录 网友:还能火好久

2020年02月23日 1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2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凌晨,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继续进行。尤文图斯2:1击败斯帕尔,C罗在个人第1000场正式比赛中攻入一球,以11场追平了由“战神”巴蒂斯图塔创造的意甲连场进球纪录。

资料图:C罗在比赛中
资料图:C罗在比赛中

  进球出现在比赛第39分钟。拉姆塞送出过顶球,夸德拉多右路传中,C罗小禁区前沿推进球门顶端,打破场上僵局。最终尤文图斯2:1取胜。

  这是C罗连续第11次意甲出场破门,追平巴蒂斯图塔和夸利亚雷拉保持的意甲单赛季连续进球纪录。在这11场意甲联赛中,C罗打入了16个进球。

  C罗本赛季21场意甲打进21球,俱乐部和国家队各赛事36战打进36球。

  与此同时,这也是C罗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正式比赛。这1000场比赛包括国家队164场和俱乐部836场,C罗共打进725粒进球。

  虽然已经35岁,但C罗仍然状态正佳。也难怪有网友会说:“三年又三年,他还能火好久!”(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