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罕见!拜仁球员与对手中场倒脚 球迷不冷静行为所致

罕见!拜仁球员与对手中场倒脚 球迷不冷静行为所致

2020年03月01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3月1日电 北京时间1日凌晨,德甲联赛第24轮全面展开。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6:0大胜霍芬海姆。然而比赛中却出现了不和谐一幕,因为部分极端拜仁球迷打出辱骂霍芬海姆老板霍普的标语,比赛两度中断,双方球员通过中场倒脚结束了最后13分钟的比赛。

  作为联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在本场比赛中反客为主,展现出强大实力。开场后不久格纳布里闪击破门,基米希、齐尔克泽相继建功,拜仁15分钟内斩获三球,比赛已显出一边倒的态势。随后库蒂尼奥建功,拜仁上半场4:0领先对手。

  下半场回来仅1分钟,库蒂尼奥破门完成双响,此后格雷茨卡推射得手,将场上比分定格在6:0。

  比赛没有太多悬念,但却出现了不和谐一幕。第67分钟,随队征战客场的拜仁球迷打出了辱骂霍芬海姆老板霍普的标语,比赛陷入暂停,拜仁主帅弗里克以及基米希、阿拉巴等球员和球迷交涉,3分钟后比赛恢复。

  然而第78分钟,辱骂标语再次出现,比赛再度中断,球员退场。经交涉重新恢复后,两队球员互相在中场倒脚以示对球迷不冷静行为的不满,结束了最后12分钟的比赛。

  赛后拜仁主帅弗里克表示,“我对现场的情况不能理解,球迷应该把精力用在支持自己的球队上,今天这种不理智的行为没有立足之地。我对今天发生的事感到失望与抱歉,这些事与足球无关,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

  据德媒报道,拜仁将因此受到处罚,但比赛结果不会更改。(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