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超官方:因新冠肺炎疫情暂停赛前球员之间握手礼

英超官方:因新冠肺炎疫情暂停赛前球员之间握手礼

2020年03月06日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6日电 北京时间6日凌晨,英超官方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从本周末的比赛日开始,英超将暂停赛前球员、比赛官员之间的公平竞赛握手礼,直至有进一步的医疗建议。

英超官博截图。
英超官博截图。

  英超官方表示,口鼻产生的飞沫会携带新冠病毒,可能会通过握手的方式形成传播。除此之外,俱乐部和比赛官员会继续执行其余的赛前规范。

  比赛日,对阵双方仍将伴随英超联赛音乐入场并列队,之后主队球员会依次走过客队球员但不进行握手。

  据英国疾控部门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英国境内新冠病毒感染者新增29人,总确诊人数累计达116人。在伦敦附近的雷丁,一名在本地感染新冠病毒的年迈患者死亡,这也是英国境内首起死亡病例。(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