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乒夺卡塔尔赛四冠 樊振东、陈梦登顶单打赛场

国乒夺卡塔尔赛四冠 樊振东、陈梦登顶单打赛场

2020年03月08日 2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8日电 北京时间8日,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迎来了最后一天的比赛。男单决赛樊振东4:2战胜对手夺冠,陈梦力克伊藤美诚登顶女单,至此国乒共获得4个单项的冠军。

资料图:樊振东在比赛中。<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文 摄
资料图:樊振东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陈文 摄

  樊振东的对手皮切福特在半决赛击败许昕。此次比赛,首局樊振东11:9拿下,第二局皮切福特4:1开局,最终樊振东11:7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皮切福特11:8扳回一城,第四局樊振东11::4迅速拿下。第五局皮切福特11:6胜出。第六局樊振东11:7获胜夺得男单冠军。

资料图:陈梦在比赛中。<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王中举 摄
资料图:陈梦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王中举 摄

  女单决赛,陈梦迎战日本选手伊藤美诚。最终陈梦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获得卡塔尔公开赛女单冠军的同时保持对伊藤美诚的四连胜。

  首局比赛,伊藤美诚获得8:1的领先,最终11:3拿下。第二局陈梦11:7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陈梦先是3:1领先,随后8:5扩大优势,最终11:9再下一城。

  第四局的比赛,陈梦5:1开局,最终11:7拿下。第五局的比赛陈梦稳扎稳打以11:7夺冠。

  卡塔尔赛各单项冠军:

  男单:樊振东

  女单:陈梦

  男双:马龙/许昕

  女双:王曼昱/朱雨玲

  混双:伊藤美诚/水谷隼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