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俱乐部面临生存困难 天津天海球员发布联名求助信

俱乐部面临生存困难 天津天海球员发布联名求助信

2020年03月10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3月10日电 天津天海球员宋博轩9日晚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天海球员、教练员的联名求助信,表示希望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市足协能够拯救俱乐部和球员,并表态欢迎一些愿意投资的企业接手球队。

天津天海球员求助信。图片来源:宋博轩微博
天津天海球员和教练员的联名求助信。图片来源:宋博轩微博
天津天海球员及教练组的求助信。
天津天海球员和教练员的联名求助信。

  6日,天津天海曾发布拟对外0元转让俱乐部全部股权的公告,表示俱乐部恐难以维持整个赛季的正常运营,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危急时刻。决定对外招募合适的转让对象,将以零元转会费的方式转让俱乐部100%股权,具体的债券、债务等细节面议。俱乐部估值6.4亿至7.7亿人民币。此前有消息称,天津天海曾遭遇举报,导致迟迟无法通过新赛季准入。

  9日晚,天海球员宋博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全队联名求助信,信中写道:“当下能够拯救俱乐部,能够拯救我们这些拿自己拼搏而拥有中超参赛水平的球员们的只有天津体育局和天津市足协了!我们相信你们一定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一定可以找到带领我们前进的领路人和专业的足球人才。”

  宋博轩表示,是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才发出了这封给体育局和足协的信,这封信是提前准备好的,万一最后俱乐部没有和任何投资人谈妥时,这是球员们能走的最后一步。

  “希望所有人看到球员的决心,更希望想接手我们俱乐部的投资人看到,我们都做好了在几乎没钱的情况下,过穷日子、苦日子自己踢完中超这个赛季的打算,如果你们愿意来投资,我们更会付出十二分的努力作为回报,同时回报关心我们的所有人。”宋博轩写道。(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