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汤姆-布雷迪加盟坦帕湾海盗 年薪达3000万美元

汤姆-布雷迪加盟坦帕湾海盗 年薪达3000万美元

2020年03月18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汤姆-布雷迪。
资料图:汤姆-布雷迪。

  中新网3月18日电 NFL巨星汤姆-布雷迪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离开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之后的10小时,他的新东家就已经敲定。北京时间18日,据NFL官网报道,他将与坦帕湾海盗队签约,年薪约为3000万美元。

布雷迪出生于1977年,2000年以第六轮199顺位被新英格兰爱国者队选中,成为替补四分卫。2001年赛季,布雷迪顶替受伤的德鲁-布莱索成为首发四分卫,由此开启了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

效力爱国者的20年间,布雷迪带领爱国者队九次进入超级碗并六次夺冠,个人更是四次荣膺超级碗MVP。与此同时,布雷迪还保持着“以球员身份在同一支球队六夺超级碗”的纪录,以及41岁的“最年长的冠军四分卫”的纪录。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NFL传奇球星汤姆-布雷迪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将离开效力20年之久,并六夺超级碗殊荣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

  在布雷迪宣布离队之前,坦帕湾海盗队就已经被外界视为布雷迪的潜在下家之一。此外,洛杉矶闪电、印第安纳小马、田纳西泰坦也都与布雷迪传出绯闻。但坦帕湾海盗是众多潜在下家里唯一一支可以为布雷迪开出3000万美元年薪的球队。

  在社交媒体上,布雷迪分别以两份长信感谢了球队和球迷的一路支持。布雷迪写道:“20年来,马萨诸塞一直是我的家,这肯定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20年,而我对新英格兰只剩下爱与感激。我不知道自己的生涯未来会如何,但是现在我的生活和职业即将开始全新的阶段。”(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