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际举重联合会:东京奥运延期 我们继续前行

国际举重联合会:东京奥运延期 我们继续前行

2020年03月25日 15:3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国际举重联合会:东京奥运延期 我们继续前行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记者刘阳)国际举重联合会在北京时间25日凌晨发表一封公开信,表示东京奥运会延期的决定“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国际举联将与国际奥委会积极沟通、继续前行,希望所有运动员和会员协会耐心等待国际举联的应对举措。

  国际举联执行主席帕潘德雷亚在信中说:“对于2020年奥运会延期的决定,我们并不感到意外。在经过慎重思考和咨询世界卫生组织后,国际奥委会又聆听了运动员的意见,最终做出了对所有运动员和代表团有利的决定。”

  帕潘德雷亚表示,国际举联将立刻开展有关奥运会延期的应对工作。她说:“当然,对于刻苦训练、期待在东京实现梦想的运动员们来说,奥运会延期的决定‘令人心碎’而且让人压力陡增,但是我们的生活、训练仍要继续。对于国际举联成员和执委会成员来说,我们要继续前行,与国际奥委会保持积极的沟通,努力解决因疫情而带来的难题。”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举联的一系列奥运资格赛以及洲际比赛都被取消或延迟。国际举联一周前曾召开执委会会议,讨论如何更改奥运资格积分办法,并已将初步讨论结果报告给国际奥委会。帕潘德雷亚在公开信中说:“国际举联正在积极面对已知和未知的挑战,希望大家都保持耐心,我们一定会考虑到运动员和会员组织的利益,为大家做出最好、最慎重的决定。”

  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24日发表联合声明,东京第32届奥运会将改期至2020年后,但不迟于2021年夏天举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