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奥委会:支持东京奥运会确定新日期

奥委会:支持东京奥运会确定新日期

2020年03月31日 1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官宣!东京奥运将于2021年7月23日开幕 8月8日闭幕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奥委会:支持东京奥运会确定新日期

  中新社北京3月31日电 国际奥委会30日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被迫推迟的2020东京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31日,中国奥委会发布声明称,支持国际奥委会这一决定,并表示相信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能够处理好相关问题,成功举办东京奥运会。

  本月24日,国际奥委会曾表示,鉴于全球疫情蔓延,东京第32届奥运会需要改期至2020年后,但不迟于2021年夏天的日期举行。30日国际奥委会、东京奥组委、日本政府联合宣布,2020东京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

  中国奥委会31日在声明中称,中国奥委会及各单项协会将继续与国际奥委会、东京奥组委及各国际单项体育组织保持良好沟通,分析研判并妥善应对延期对各项工作带来的影响,按照东京奥运会比赛日期和后续各项目资格赛等安排,积极调整备战工作计划和方案,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东京奥运会备战参赛工作。

  此前,北京冬奥组委方面也表示,理解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推迟东京奥运会的决定,将与国际奥委会和所有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保持密切沟通,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共同努力。(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