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冬奥会冰壶项目,中国队获所有单项参赛资格

北京冬奥会冰壶项目,中国队获所有单项参赛资格

2020年04月10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5月10日,2018-2019世界壶联冰壶世界杯总决赛在北京进入第三比赛日。中国男子冰壶队以0:5不敌瑞典队,遭遇两连败。图为中国队邹强掷壶。<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富田 摄
资料图:2018-2019世界壶联冰壶世界杯总决赛在北京进入第三比赛日。中国男子冰壶队以0:5不敌瑞典队,遭遇两连败。图为中国队邹强掷壶。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中新网客户端4月10日电 北京时间10日,世界冰壶联合会在其官网宣布,将向国际奥委会提交2022年北京冬奥会冰壶项目新的参赛方案。各单项分别有10个参赛名额,其中,东道主中国队自动获得男子、女子和混双3个项目的参赛资格。

  除了中国队外,剩下的名额将在明年的冰壶世锦赛及其他奥运资格赛中确定。世界冰壶联合会介绍,2021年的冰壶世锦赛男子、女子项目前6名将直接获得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假如中国队在前6名之内,那么只有5支队伍可以直接获得冬奥会资格。

  混双项目的规则略有不同,2021年世锦赛混双项目前7名将直接获得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若中国队排在前7位之内,那第8名将递补获得资格。(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