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0环法自行车赛确定延期 将于八月底开赛

2020环法自行车赛确定延期 将于八月底开赛

2020年04月16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图片来源:环法组委会官博
图片来源:环法组委会官博

  中新网4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5日晚,环法自行车赛组委会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环法比赛将推迟至8月29日至9月20日举行。

  本赛季的环法原定于6月27日至7月19日举行。比赛路线不变,起点仍为尼斯,终点为巴黎。

  15日当天上午,环法赛事运营方阿莫里体育组织在与国际自行车联盟开会讨论后最终敲定了新的日期。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范围内的蔓延,已经有包括东京奥运会和欧洲杯在内的多项体育赛事被推迟或取消。

  此前,环法自行车赛组委会14日表示,鉴于目前的形势,今年的环法已经无法按原计划举行,组委会将与国际自行车联盟协商新的比赛时间。

  经过主办方正在与各相关方讨论,原计划在今年6月27日揭幕的环法赛确定将延期。此前环法主办方的态度是不取消,但考虑无观众办赛。

  而在北京时间14日,赛事主办方已经排除了“闭门办赛”的可能,并最终于15日与国际自行车联盟决定了新的比赛时间。(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