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查尔顿爵士当选曼联队史最伟大的英格兰球员

查尔顿爵士当选曼联队史最伟大的英格兰球员

2020年04月26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曼联官网消息,在一次主题为“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英格兰球员”票选中,博比-查尔顿爵士获得了最多的选票,被球迷们选为曼联队史最伟大的英国球员。

  票选结果显示,查尔顿爵士获得了35%的选票,鲁尼、斯科尔斯分列二三位。

  现年82岁的查尔顿爵士职业生涯堪称传奇,1953年,博比·查尔顿以业余球员的身份加入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开始足球生涯,并在1968年欧洲冠军杯决赛中梅开二度帮助曼联首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作为一名进攻型中场,查尔顿爵士为红魔出场758次,打进249球,这两项纪录由他保持很长一段时间后分别由吉格斯和鲁尼超越。

  具体票选结果:

  查尔顿爵士:35%

  鲁尼:26%

  斯科尔斯:14%

  贝克汉姆:12%

  邓肯-爱德华兹:6%

  布莱恩-罗布森:5%

  费迪南德:1%

  内维尔:1%

  “他获得了金球奖,世界杯和欧洲杯。单单这些壮举就使他与曼联的其他英国球员相比脱颖而出。对我来说,鲍比爵士是最伟大的英国球员。”有球迷在评价查尔斯爵士时这样说道。

  不少曼联球员或者曾经在曼联效力过的球员也都支持了查尔顿的当选。

  “做出选择很难,但是我要选博比•查尔顿。”韦斯•布朗说。“因为他过去所曾经做到过的一切,很明显我是通过视频录像了解到的这些。他所做的一切——不仅是为了俱乐部,也是为了国家,这些都会让我选择博比,他绝对是个顶尖人物。”

  丹尼•韦伯同样表示赞成:“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老板给我介绍了他和马特•巴斯比,我记得我感到十分敬畏。对我来说,博比爵士是绝对的传奇。”(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