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德国前国家足球队前锋克洛泽签约一年 担任拜仁助理教练

德国前国家足球队前锋克洛泽签约一年 担任拜仁助理教练

2020年05月08日 10:09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克洛泽签约一年 担任拜仁助理教练

  新华社柏林5月7日电(魏颀)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7日宣布,德国前国家足球队前锋克洛泽从7月1日起加入主教练弗利克的团队,担任助理教练。双方签约一年至2021年6月30日。

  拜仁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说:“我们非常高兴,米洛(克洛泽)做出了这个决定,从拜仁青训中心走到一线队担任教练。他是过去15至20年间最成功的德国前锋。我相信,特别是我们的锋线队员会从他那里受益匪浅。米洛也是主教练弗利克心仪的人选。”

  克洛泽表示:“这种感觉太好了,我十分期待新的挑战。这是我教练生涯的进一步发展。我希望能用自己的经验为俱乐部做出重要贡献,帮助俱乐部实现体育竞技目标。”

  现年41岁的克洛泽是德国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在代表德国出战的137场比赛中共打入71球。克洛泽曾经在2007至2011年间作为球员效力于拜仁。从2018年夏天开始,克洛泽正式出任拜仁U17队主教练,执教首个赛季就率队夺得B组德甲青年联赛南部及西南部赛区冠军。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